和平的某日。 2005/02/15


--------------------------------------------------------------------------------


剛過完年又是一個可愛的情人假期。但讓我意外的是今年很少人寫情人節賀文,讓我的心情有點down。(失落貌)
 



結果在MSN上跟蔽社社長無緣無故抱怨了起來。




社長:嘿~孤家寡人~

某秋:你也是啊,說我咧。(攤手)

社長:我知道你在哈誰~~

某秋:全班都知道不是嗎?(不就那個動力學教授)

社長:呼呼~去送他情人節禮物啊~

某秋:不行咧。人家有老婆了耶。(難過貌)

社長:愛就去追啊、這不是你人生的座右銘嗎?

某秋:唔唔唔--被你這麼一說我全身熱血沸騰了起來--(握拳)

某秋:2月14日夜襲機電學院412研究室啊啊啊啊-----(羞奔)

社長:你機動學會死當

某秋:……那你還叫我去。(凸)




無聊的對話。不過動力學教授真的有老婆了啦!~哈哈哈b(大家早就知道了)






 

 






話說回來前日我阿爸突然出了一點意外,引起了全家騷動。


秋母:你爸爸說,他今天上山挖筍子,結果從山腳下滾到山頂。

秋姊:那可真是神奇。但他看起來好像沒事。

某秋:嗯,就是啊,聽起來難度還蠻高的嘛。

秋爸:你們是不相信我嗎?(指著自己的頭)我真的有撞到!你們看你們看!

秋弟:真的耶。有腫起來說!

秋爸:看~吧~!(不知為何的得意了起來)

某秋:那難度就更高了。阿爸你的行為已經打破了牛頓三大運動定律,擺脫地心引力,堪稱是物理界的奇蹟啊--(讚嘆貌)

秋爸:你不相信就算了。別再那邊講五四三!

某秋:我就是相信你才說的嘛ˇ你要不要考慮來我們學校任教啊~(還在講)

秋爸:麥吵啦!

眾:哦~~~~~~~~





結果後來我們才發現是我們搞錯了,他根本就是從山上摔到山下。

不過阿爸一向有開天闢地之能,區區從山上滑到山下也不算什麼,因為那段距離似乎沒超過20公尺。(不過也很長)


但是我們可以知道幾件事。


1、阿爸很厲害。

2、阿母的敘述能力有待改進。

3、阿姊並不是很關心物理運動方向。

4、阿弟很聽話。

5、筆者是神經病兼不孝子。

6、全家其實都有一點問題。


眾:去死啦!~~~~(力指)







 

 

 





某日和PAW某位版主的對話。(啊!有人看到這一行開始緊張了嗎?)









T結尾的:龍咻是那種對自己喜歡的東西異常執著,會深謀長遠計劃的人啊,然後又不忘對喜歡的東西溫柔ˇ

某秋: 聽起來跟養寵物沒什麼差別耶。

T結尾的: 我也沒說什麼啦。〈羞〉表明一下自己的立場而已。

某秋: 干你屁事啊。

某秋: 我們不是在說龍劍嗎?@@"

T結尾的: 你覺得劍子像寵物嗎?

某秋: 不像啊。龍咻歹林比較像。(毆飛)

T結尾的: 那就是啦。=W=

某秋: 呼呼呼ˇˇˇ

某秋: 龍劍萬歲ˇˇˇˇ

T結尾的: 他自己像寵物也許一樣是他長遠計劃中的一環。

T結尾的: 你知道劍子很容易就縱容這傢伙。

某秋: 唉,是啊。

某秋: 縱容就是溺愛的開端。

某秋: 正確說來也是他拉不下臉去接受他的愛ˇ啦。

T結尾的: 哈哈哈ˇ

T結尾的: 所以一切都在一種寵物撲倒自己主人的狀態下進行...

T結尾的: 縱容嘛ˇ

某秋: 你也知道劍子寶貝就是臉皮薄,不肯認輸嘛ˇ

T結尾的:可是我覺得其實這種動作很可愛,所以也許劍子內心深處也覺得對方這種本能很可愛,只是不想承認。

某秋: 嗯,你是指龍咻突然撲上的種種行為嗎?

某秋: 這即是俗稱的『夭鬼假小心』這樣?

T結尾的: 然後你又知道....某人的突然撲上通常會以吃醋為前提...

T結尾的: 於是我們又知道....劍子的畢生樂趣是使某人吃醋.....

某秋: ....你的推理其實蠻正確的。

T結尾的: 所以劍子覺得對方這種行為可愛也是無可厚非啦~ˇ

T結尾的: 呼呼呼ˇ

某秋: 也就是他愛,但是說不出口,於是迫使對方這麼做。(羞)

T結尾的: 因為是自己造成的,所以也許下意識把這層關係連結了。

某秋: 啊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受呢?ˇˇˇˇ

T結尾的: 超~級可愛的XDDDDˇ

某秋: 所以每次被撲的時候都會半推半就。(羞)

T結尾的: 有哪次不是?=///////=

某秋: 天啊。你快去寫啦~~~~~(羞奔)

某秋: 就每次都是這樣ˇˇˇ

T結尾的: 彼此彼此啦~~~~~~~XDDDD

某秋: 哈哈= =

T結尾的: 馬的我們又萌了。





以上,某秋不負責修改。

(其實只是除去一些不屬於龍劍類的對話罷了,反正我看那個T結尾的也一直處心機慮想要公開我們的對話,那不如由我來開先例好了。XD)



基本上情人節還是龍劍萬歲啦!ˇˇˇˇˇˇ哈哈哈XDDDDDD
 

 

 

眾:什麼鬼日誌啊---

You ask me I ask wh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