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霹靂劍蹤結束了之後霹靂又出一全心力作叫「刀戟戡魔錄」老實說我對片頭曲沒有很看好啦!感覺上比劍蹤差了一點,然後字長也就算了,有些字還很難念,不知道黃總是不是也私下練了很多次才能每次在片頭念那麼快。(謎:我覺得他可能只錄一次而已。b)


不過我覺得x魔錄(字懶得拆了)基本上比劍蹤好笑很多,可能是因為多了慕少艾這個角色吧!呼呼~*現在只要轉到他說要把仙姬一腳踹下去的片段就覺得好笑。然後講到仙姬的話只能說她被定位得很慘,看到第九集的時候連我阿姊這個中立派也不免說出了句:『劍子仙跡真是好慘,倒了八輩子的楣遇到了仙姬來害他。」唔,說起來劍子會中毒這樣要人換血續命的確有一半以上是仙姬要負責的啦!這點我也不好意思替仙姬阿姨說些什麼,話說回來慕少艾老大哥能忍著n個時辰倒立為劍子換血,沒跟著腦沖血也挺了不起的,這就是藥師成名的原因之一嗎?呼呼~真的好神啊!(放屁啦!)

不知道為什麼又繼魔域、魔界、魔劍道之後又出現了個異度魔界,反正這個世界上的魔通通死不完的感覺,不過在我看來所有的魔感覺上都沒有過去的魔域來得了不起,都是過場出來就去死了,但是異度魔界真的是大打帥哥牌,四個守路人個個都很……嗯,很好看。(毆)


吞佛童子和元禍天荒就不用說了,只我覺得元禍天荒他家帶著背景跑的能力實在很厲害,但是背景音樂聽起來有點像是夜總會在用的就是;赦生童子還沒出來亮相只有海報照片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很像神劍闖江湖裡面的盲劍客宇水說,可是現在想一想,他和他家的雷狼獸根本就是盲人和導盲犬。(毆)

然後有時間可以編編看《再見了,可魯》這一類的故事,但阿姊說那隻狼獸太可怕了,應該是獸化可魯吧!

赦生童子:就決定是你了,狼獸!獸化變形--


(然後我們一家人就快笑死。)其實一點也不好笑。b

 

 

 

別見狂華的造形根本看不到他的什麼臉,可是我一看到就覺得他是--

 

 

 

 

太空戰士7的韋聖特

 

 

 

 

導播,給個鏡頭:

 

      

 


相似度很高吧!看來造型組的也很常玩PS嘛。(屁)

 

說到造型的話又不得不一提那個早就被我和我家朋友笑到外太空殖民地的羽人非獍。在片頭翅膀一打開我就忍不住的大叫--

 

 

飛、飛翼零式啊!(詳見鋼彈w)

 

 

其實笑篷萊是培育MS各機型的地下組織,而事實上他們也掌有許多製作MS、MA的祕密;可以想像一下出擊的情形……

 

 


笑篷萊、異度魔界,戰鬥開始--

 

戀風情:前方發現異度魔界守路人軍隊,展開中。

金八珍:哼,還沒確定要不要合夥,就已經準備要打架了嗎?

戀風情:樓主。b

金八珍:全艦紅色警戒狀態,艦橋遮蔽!對人、對犬(?)戰鬥準備

愁落暗塵:了解。大氣層內戰鬥準備。

傾君憐:下令紅色警戒狀態、下令紅色警戒狀態,請駕駛員在搭乘機內待機。

蝴蝶君:(被拉著上戰場)喂!我很貴!

公孫月:(推人)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嘛!

愁落暗塵:發射管2、發射管5,全門裝填Parsifal!(*對地對艦用導彈)

傾君憐:CIWS Tristan 緊急啟動!(*XM-47崔斯坦光束砲)

金八珍:發動祕密武器,羽人零式。請公孫月和蝴蝶君在甲板(?)上狙擊MS和狗,羽人則發動天使號(*飛翼零式)在空中使用零式系統進行掃射。

傾君憐:是的。

金八珍:M10依索德(*420㎜投砲彈)、崔斯坦集中火力攻擊元禍天荒他帶出來的櫻花樹,突破左側。華羽火雞快去找真正的火雞引開那隻狗。

愁落暗塵:彈力器準備完畢,路線清理完畢,羽人非獍出擊,請。

羽人非獍:羽人非獍,飛翼零式,出動!

歿惑之眼:哼哼,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報告的內容吧!

金八珍:米諾夫斯基粒子維持戰鬥濃度,能量砲填充。羽人非獍,快發動零式系統!

羽人非獍:任務……了解。(按下開關)

三支感應砲從翅膀裡飛了出來,在空中亂掃,擊中別見狂華他特地從雪山帶來的月亮。轟的一聲,炸得全碎。

別見狂華:有沒有搞錯啊!怎麼先打我的背景,你不是應該先打元禍天荒他家的背景嗎?

羽人非獍:嗯……太敏鋭了。(喂)

歿惑之眼:報告,我方失去瓦金級月亮一枚。

冥見:可惡,居然開發出了零式系統。赦生童子,放射中子干擾器。

傾君憐:三點鐘方向出現敵人,數量二。

金八珍:回避,左弦10!

赦生童子:(指著羽人)去!去!咬他背後的雞翅!

羽人非獍:雞你去死。(發射加農砲)

赦生童子:(側身閃過)你以為會飛很了不起嗎?

趁著赦生童子和羽人非獍正在纏鬥,元禍天荒跑去護著他家的櫻花樹,順便打了一通電話給吞佛童子。

電話模式--

元禍天荒:兄弟的,你怎麼還不快來,這邊快要擋不住了。

吞佛童子:汝以為現在是什麼時候?小雪的蓮花快開了耶。吾正在澆花。

元禍天荒:你發什麼神經啊!異度魔界沒有太陽不能行光合作用啦!(向後一看)啊!靠杯!又有人來亂!(掛電話)

吞佛童子:喂喂--什麼是光合作用啊?


就在眾人一片混亂之際,天險刀藏忽然出現在戰場上。


天險刀藏:各位!戰鬥實在是太無聊啦!聽我唱歌--

金八珍:金戰戰,快去通知宮紫玄把這傢伙帶走。

天險刀藏:聽我唱一首,突擊的愛之心--

愁落暗塵:報告,12點終方向發現不明飛行物體。

傾君憐:光學顯示影像。

眾人看向螢幕。

金八珍:這、這是--(大驚)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到底朝著笑篷萊直直而來的不明飛行物體是什麼呢?羽人非獍能順利使用零式系統了結異度魔界的守路人嗎?吞佛童子能適時的趕到戰鬥現場嗎?天險刀藏的歌聲可以結束這場戰鬥嗎?

 

欲知精彩結果,請看下一集,屁粒冰癬之刀擠看嘸嚕--逆襲的吞佛!!!

 

 

 

 

其實我還蠻閒的嘛……寫這種東西。也不過看了一集鋼彈的OVA就變成這樣子了。b
啊~7/28第三次機器α就要發售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