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答應了親朋好友要寫日誌,但是因為放假後過度懶散的關係,所以連一篇也還沒寫出來。(至今也還處於封網不上MSN的狀態)

上MSN感覺上就是要和別人討論事情&聊天的嘛,那打字的時候和別人聊天我一定會忍不住應對話而亂寫,這樣一來就會出現很多18X的部分,唉!我想這種事大家也都不樂見,所以MSN封網還要再多一些時候啦!(雖然這幾晚隱身登入的時候看到很多人的暱稱都忍不住想要上去吐槽一下)

前幾天和表哥一起到台中市去轉扭蛋(字沒錯吧?),一直發生很有趣的事情,改天再寫出來讓大家笑一下,不過非鋼彈迷的人大概不太懂啦!~呼呼~*(表哥和我都是鋼彈迷)

不過KERORO迷可能會了解一點。(屁啦)



哦,然後說一下正事好了。那就是如果有人有按時在收黑白劍妖大人的暗香冷艷電子報大概就有發現本次《同夢館2》有收錄在下的文章《流殤》,其實《流殤》就是目前待在【隨興單作】裡的那篇《續.長逝》啦!因為考量到用《續.長逝》這個篇名看起來好像有替《長逝》打廣告的嫌疑,所以就改《流殤》了。並不是我再多寫的,不要打電話&留言來問我《流殤》到底是什麼東東嘿~*(但看樣子也沒什麼人在意就是了)

隨口解釋一下而已,看看就算。











最近打文章的時候突然覺得超過3000字左右我就會開始懶得打耶……有沒有人想要幫我打字的?=▽=(←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