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


不知道為什麼家裡的網路很不穩定,本來不打算貼的文章最後還是拿出來補足我家的空虛。話說近期看鋼彈和軍曹看到已近走火入魔的在下每日都在電視機前高喊「吉翁公國萬歲!」昨天下午做專題的同學打電話來才發現自己鑄下了大錯!(噴淚)

(電話模式)

某秋:嘿~肥羊你找我啊?歹勢,下午我在打電動沒接到電話。
肥羊:沒什麼,想問你一下老師有打電話給你說讓我們什麼時候北上做專題嗎?
某秋(一時緊張):沒、沒有耶……因為我一題都還沒畫。(淚)。我被那些英文搞死了,肥羊你一定要救我--
肥羊(默):其實我也一題都還沒畫……(汗)


那我們還做什麼專題? (死)


就是這樣,所以要認真查英文單字看軟體的使用說明手冊。

之前和表哥去轉蛋店看鋼彈模型時一時高興我居然和表哥說我將來要做五軸加工的研究將來就做一台GP03(*0083星塵回憶錄的機動戰士)的模型給他,沒想到表哥高興的不得了,現在想想我真是死定了。

因為表哥是那種會在街上高喊:「太棒了!發現一比一百的鋼彈模型!」的那種人。(拭汗)
(謎:你也是。)

轉眼之間7月就過了兩個禮拜了說,不知道何時專題教授才會召見我們去台北,然而一想到自己因為看不懂英文而無法使用軟體做專題的練習心中就X的要死,嗚嗚~雖然英文沒有被當過,但是還是覺得很難啊~那上面的單字。(倒地)

之前阿姊看軍曹一度慫恿我寫BL文,雖然我也很想寫、雖然我也中意軍曹裡的某個配對,但是一但想到這些外星人的個性、一但想到他們的行為,我就要拼命的用自己的理智來澆息自己--

 

他們畢竟是一群青蛙啊!~*

 

叫我寫青蛙交配的字母文我建議你去看動物星球頻道吧!(毆飛)

呼呼~大抵就是這樣子啦!其實只是要說最近家裡網路不是很穩的事。外加要查英文~*

就這樣~吉翁公國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