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因為過渡沉溺在電玩的世界裡而忘了更新網誌就有點害羞and過意不去。(屁)

於是想來公開一些東西=▽=




↑傳說中的夏亞專用紅色薩克,在台中市轉的,他馬的竟然沒轉到。事實上我只轉到後面那兩台。(嗚)

事實上我家好友清音前幾日告訴我他在日本幫我轉到了夏亞專用機,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心裡想的這一台。(日本的好像比較好啊=▽=)



↑前陣子和表哥去台中轉扭蛋的時候仗著店家機器故障以每次10元的代價轉到了鋼彈seed destiny系列,哈哈,只花n元就快轉完一套了,表哥和我兩個人笑到快爆。

(店家:你們這群人渣!混蛋!!!)



↑傳說中的薩克小隊,事實上前面那一台藍色用機是我亂來充數的。(毆)
那台不是0079系列的機型。(默)
薩克小隊腳踩的是我家阿弟畫的MS-06,上面還寫著可愛的童言童語:「吉翁公國萬歲!」
真是蠢呆了。←自己也是


(決鬥吧!)
(↑無意義的擺設,之前我們還拿妙娃種子來玩,想當然是薩克小隊看起來比較有氣勢。)



↑傳中說的0079OVA版,逆襲的夏亞。時代是UC0093年,主角是阿姆羅與夏亞。雖然不想承認,但是吉翁公國確實滅亡了啊!(淚)

嗚,吉翁公國萬歲!!!!



↑小叮噹亂入模式。

MS-05:你、你們以為人多就可以獲勝了嗎?哼!夏亞大佐會來解決你們的!

小叮噹:任意門--!(←無意義)





亂入的KERORO小隊。(抖)

在台中買的,捨不得拆開-▽-

話說KERORO好像很喜歡0083系列的GP03-D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