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更新就知道不平常了吧!(塞啦!)

/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機械展結束之後,我那可悲可憐的無薪加班生涯終於也稍稍告了一個段落。絕對不是無薪假太過頻繁而讓我產生絕望的心理,因為無薪假帶來的只有和越來越扁的荷包呈反比的恨意。當然也不會是因為近期沒能好好到社團發洩一下積怨已久的情緒,因為肢體的傷殘並不能為我帶來快樂。

一切都是因為愛。
這些日子以來,我歷經產品製作、生產技術研究以及動畫開發的摧殘,腦袋裡殘留的記憶體漸漸不足以使用。

距今將近一個月以前的工作日裡,每當我絞盡腦汁努力構思機構動畫的時候,副總經理總是在一旁搖旗納喊著:「快啊快啊!你不是最喜歡組模型和看鋼彈嗎?快點做個像鋼彈一樣的動畫來吧!」

我懶得理他,不過往往最後他還會補上一句:「要合體喔!」

靠唄那是不是要順便做主題曲啊?
值得萬幸的是,機械展終於過了。

不過參展的不是我費盡心力絞盡腦汁用盡繪圖軟體與製片軟體所做的動畫,而是副總經理在參展前兩天叫我做的投影片。

幹!吃大便啦!(掀桌)

我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該轉行or換工作之類的問題。


/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上禮拜六就是台中的春宴。去阿蔤的網誌上看到那可笑的照片才突然想到我好像曾經去人家網誌留言過春宴要去找人的說……呵呵呵。結果我那天好像在玩Wii的樣子。(毆)

祕密,不要說唷。(反正都過了)

/
今天打開屁屎捏,發現官方一口氣更新了好多了我覺得排版還不錯的樣版。唉呀呀!這樣我就要天天上來更新了,好煩惱唷!(←煩惱個屁)
/

幻想三國誌4第五輪。(在嗑GAME誌裡)

/

天啟1、2集心得。(在劇集心得裡)

/

日誌。(你看完了)

/

明天見。(不過明天我要練劍)

 

#體恤你平常按(繼續閱讀......)很煩,好心告訴你下面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