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是借居我家的新成員之一。

聽說是帶種的巴西龜,大概我的手掌大小,好動,喜歡爬上爬下,偶爾會吵鬧著(並沒有)想要晒太陽。

今天下午一邊看著小明第五十二次想要逃離臉盆的show一邊看布袋戲

 

 

 


就在小明異常奮力的做出爬出的動作之際,我發現小明尾巴底下跑出了兩顆像是葡萄的東西!(對不起,沒拍到)

 

A開頭的:「幹!這是什麼!!!!」

一邊爬一邊大便,小明!我可不記得有把你教成這個樣子啊!(抱頭)

小松聽到了我慘絕人寰的呼喊放下手邊的作業慌張的跑過來看,只見那個疑似葡萄大便的東西又咻咻咻的跑回小明那個有跟沒有一樣的尾巴裡。
我和小松兩個人面面相覷,就在不勝唏噓中突然聽到我姊說:「靠夭啊!什麼大便!那是睪丸啦!」

所以說那個從尾巴裡冒出來又躲進去的東西叫做睪丸嗎?

「小明是公的!」小松露出不可思議又悲傷的表情。身為小姊姊的我不免合理懷疑這傢伙曾經想對一隻烏龜做什麼。

「公的也沒什麼啊!」

是沒什麼啦!但睪丸長得像大便一樣對主人而言是一種汙辱啊!(←干你屁事)

「不行!我不能接受!」
我抱頭呼喊,擋在眾人的PILI天罪46集前面。

「為什麼小明用力的時候會出現睪丸而不是大便?為什麼?」

一般生物只要用力過當應該會出現大便才對啊!為什麼小明跟其他的生物不一樣?因為是烏龜就不一樣嗎?好啦!我的專業是機械不是生物,可是我真的不能接受啊!(←干你屁事啊?)

「廢話!因為牠在用力啊!用力睪丸就會跑出來了啊!」我姊一邊看布袋戲一邊叫我閃開,順便要我停止睪丸這個話題。

「騙人啊!見鬼啦!小松你用力的時候睪丸會掉出來嗎?」

「幹!我都十八歲了你還在問我這個幹嘛!」(丟筆)


因為我媽的出現,我們只好結束睪丸的話題。

IMGP0013.JPG 

 

 

IMGP0001.JPG 

 

 

小明的睪丸在一次無聲無息中的逃離行動消失了。牠曾經有睪丸,真的!

/

下午吃藥的時候因為飲水機的插頭被我姊拔掉了,所以只好到處找看看有沒有現成的礦泉水。東翻西找,我家除了運動飲料之外什麼水都找不到。

A開頭的:奇怪,我們家的礦泉水呢?都沒有了嗎?

小松:沒有了呀,全部都沒有了。

A開頭的:厚!這樣我很難吃藥耶……為什麼沒有礦泉水啦!

小松:因為全部被我拿走了呀!

A開頭的:幹!

有必要為了我問你睪丸有沒有掉出來的事這樣整我嗎?(掀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