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鋼彈GSD同人衍生

配對/AC

類別/正常向

撰文/AMK

機械設定/山根小松

特殊設定/AMK

狀態/連載中

 

3


真努力的鎮定情緒走向祖國的代表首長,然後是驚人的向她行了一個九十度的鞠躬禮,果不其然卡嘉莉被他的動作嚇了一跳,幾乎是手忙腳亂。

「不、不用那麼大費周張的向我行禮,我今天並不是以代表身份前來的……」對這突如其來的道歉與道謝不知所措,卡嘉莉簡直是困惑極了。

真沒有抬頭,說話的方式也十分生硬:「那麼我這次也是以個人的身分而並非扎夫特的軍人前來,過去在智慧女神號上對您說了過份的話,真是非常的對不起!」

「啊!那個、那個沒有關係的。你不用再向我行禮了。」幾乎是被他的認真弄得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卡嘉莉努力的想讓他釋懷,卻只是造成雙方的反效果,「其實我也是覺得很抱歉,那時候不明白你的痛苦說而說了不得體的話……」

她對這位少年的印象很深刻。對父親的責備就如同對她的責備一般,那是她一直僅記在心的。

「不,代表說的話是正確的,是我自已不對。」

「不不不,其實錯也不完全在你……」

就在兩個僵持不下互相道歉不已的同時,煌適時的出現解除了雙方這種猶如烏梅比斯環的賠禮。

「已經可以了吧!」煌似乎被兩人同樣認真的態度逗笑不已,「這裡快變成道歉舞會了。」

這句話一講完卡嘉莉倒是率先笑了起來,而真則是害羞般的傻笑。


「在札夫特的一切還好嗎?」煌親初的問候著,卡嘉莉卻在微笑之後再度回到了原來的表情。

「嗯,一切都很感激代表的大力相助。」他又是感激的向卡嘉莉點點頭。「戰後有太多太多需要我們去做的事情了……。」

真想了當時授命清理殖民地被鎮魂曲擊中的衛星殘骸的景像,他幾乎無法直視那些在漫無邊際宇宙中飄浮著的屍體,那太可悲也太讓人害怕了。攻擊與被攻擊力量的可怕,他終於感受到了。

「這一點大家都是一樣的。」卡嘉莉輕輕搖晃起酒杯,「因為有力量就冀望能改變的人太多了,獲得強大力量的人如果失去了方向就會變得無法收拾--到底什麼是我們該做的,什麼才是我們該負擔的,好好的思考,那才是力量之所以會賦予我們的理由。」她停頓了一會兒,有點失落的將目光放向遠方,隨即又默默的低著頭。

真亦有些羞愧的低下頭。他憶起自己當時掌握力量的同時,的確希望能改變些什麼,但是他並沒有一個很準確的方向,也沒有人指引他。他誤用了那些力量--以自己也不甚明確的方式去使用。

隨後,他又像是想起了什麼看著她。

「怎麼了嗎?」被看的有些不自在,卡嘉莉總覺得少年的目光過於特別。

「代表說的話……,」真笑了一下,他笑起來就像一個單純的大男孩,「感覺上和隊長很像。」他回頭順著方才阿斯蘭站的地方望去,卻早已不見了他的身影。

「咦?隊長?」真有些困惑的抓著頭,「剛才還有看到他的啊……」喃喃的抱怨著,他覺得隊長實在太不老實了。

「也許他有事先走了吧!」煌淡淡的笑了笑,而卡嘉莉則是蹙起了淡色的眉間若有所思。

「啊!那我現在就去找……」真有點慌亂。阿斯哈代表的表情看起來竟與方才的隊長有幾分的神似。

「不用了。」卡嘉莉一抬頭,又是那個直率有如陽光般的表情,「很感謝你的好意……但我們現在不大適合見面。」

「是、是嗎?……」真再度露出了不知所措的表情,他才明白為什麼隊長不願意跟他一起過來的原因了。

「祝你今後一切順利。」

卡嘉莉輕輕的舉起酒杯,有意結束這次的交談。只見真突然立正站直的說話。

「我明白了!」

他如此一說不止是卡嘉莉,連煌也為此愣住。

「我會替代表在這裡好好看管隊長,不讓他有花名在外的機會!以上--」煞有其事般的行了軍禮,真匆匆如軍人行進般的離開,只留下目瞪口呆的奧布代表與其隨扈。

「那傢伙在想什麼啊?」意識到那番猶如報告般的內容,她不禁紅了臉頰。煌卻哈哈大笑了起來。

/

2006/07/02 初稿

2009/02/13/二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