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屁屎捏再不把版面改好一點,我就要自己來囉……。



老爸把我臭罵了一頓。

說什麼全世界的人類搞壞手機的次數加起來都沒有我多、全台灣就我最厲害因為只有我可以在短短一年搞壞手機的天線兩次。(聽他在吠)

我理所當然用自豪的語氣告訴我爸:「那是當然的囉!因為我是你生的嘛!」

結果他繼續從我小時候愛玩任天堂弄壞了N台主機到買了PS2又帶壞我弟玩電動,接下來又扯到我物理爛到補考,最後又指責我幹嘛沒事考那麼遠的學校。(以下內容跳脫太多不及記載)

最後,因為我媽實在看不下去,於是丟了一把她用過的手機給我。

我如獲珍寶的將它捧在手心,好好呵護著,深怕一個不小心又把它放到我的屁股後。

於是,在我小心奕奕的呵護之下,那支手機平安的渡過了一個學期。那段時間裡,我過著眾友人天天恥笑我把天線弄壞的事,我想重點果然還是在我用屁股把天線壓壞之上,但我並不是故意的,他們一直講一直講真是讓人想把天線也塞到他們的鼻孔裡。

一年後的事件發生在第一堂熱力學開始的前五分鐘。

我因為過度尿急而奔往廁所。

我還記得那一年的綜科館經常三不五時的鬧停水,因為廁所臭得要命。我捏著鼻子結束了最重要的行程,想著待會兒就要開始的熱力學有多麼可怕,而就在我思索著這些可怕未來的同時,一個非常眼熟的東西再度從我的褲子邊緣滑落。


「噗通!」

正確的來說是噗筒。因為通有四個音,我洽好聽到第三聲。

我尋著聲音的來源往地心引力的無窮遠處望去,一邊看著掉進化糞池裡的手機一邊想著我該怎麼向我媽解釋我大老遠的跑到台北來念書卻把手機掉到馬桶裡的情況。

應該是壞了吧!

手機被一層層的衛生紙包裏著,而上課的過程中我不斷的想著這個問題,絕熱液體與氣體的問題紛紛被我拋到腦後。

途中一干人等拼了老命問我在廁所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充耳不聞。

 

 

 


「馬的!手機掉到馬桶裡啦!」

 

 

那一年的我堅信,我的命運會因為手機掉到馬桶裡而有所改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