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B竟然讓我找到ONE PIECE版!我這個人喜歡被新劇情雷,說穿了已經是老毛病了。看了幾篇有關最近連載劇情的猜測,突然看到大家最近在討論的新感人劇情,大抵是25集單行本騙人布重新上船的那一幕,雖然騙人布和魯夫的畫面總是哭得很醜,但尾田的特色就是不管誰哭都讓他哭得很醜,看在這麼感人的份,也就算了啦!(聳肩)

其實我也是一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尾田的海賊王我甚至感動到買了一套(但現在已經消失了,如果有跟我借這套漫畫並且忘記還我的人看到了這篇,請快點還我=□=),基本上有很多部分我都被感動到用了很多張面紙,從騙人布的背景、香吉士的背景、娜美的背景,到喬巴磁古島的櫻花、薇薇的冒險、敲響空島的黃金鐘、黃金梅利號的沉默,嗚嗚嗚!都好感人唷!尾田把一公升的眼淚還給人家啦!(噴淚)

 

 

 

 


最後,其實我想說……

 

 

 

 

基本上我連看三十人三十一腳大特輯這種節目都會哭的。


(丫彰:幹那是有什麼好感人的呀!=△=)

 

 

無聊喇賽,其實我最近很懶。




都說了本島不歡放未達放假標準的颱風了!他x的幹嘛不改道or增強呀!!!←今日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