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空氣人、重建安布雷拉、復興吉翁共和國。←之類的

 

 

很快的農曆春節又接近了尾聲,而我和好友清音與唯我始終沒來得及在大年初五開工前見上一面。其實我好想讓他們看看我破完rebio的那一幕,然而命運的安排讓我不得不屈伏。

嗚呼!君不見被暴君串燒、血流成河的威斯卡依舊帥氣迷人。(而且只要被串燒就會忘了按下自爆裝置這一點實在太過體貼)

好了,諸君!就讓我們把對威斯卡的崇拜與景仰放到一邊,畢竟冷漠了吉翁公國太久是會被鋼普拉所唾棄的。(←夠了)


話說回來我還是MSN上與朋友談話的中途才得知今年的寒假場CWT在下個禮拜的六、日舉行,說起來真殘愧,其實遠在去年的今天(又或者今天以前)我曾經有打算在這個場次出兩本同人本的。不過,那都是屁話,畢竟沒有成真,外加沒有成本,於是就美夢就成空了。(←自以為有趣)

最近我很煩惱自己該怎麼定義這個地方,感覺已經變成廢物推積場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因為就算用寬鬆的標準來看,我還是一個既隨便又懶散的人,而且近年來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是一點長進也沒有,好比說N久沒去道館練一下劍、N久沒有注意新遊戲的發售日期、N久沒有到模型店逛逛又N久忘了應該寫完的創作。

我需要熱情……。(倒地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