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面那個是英文字母O。

 

我的嘴巴呈現無法張開的狀態打從星期五晚上開始一直到現在都沒轉過。原因是上週四去拔掉另一顆智齒的時候口腔不小心咬傷了,原本以為小傷口沒兩天就會瘉合,沒想到竟然是越破越大洞,照我家小松的講法,那就是:「哇!小姊姊!你嘴裡好多洞!」

興奮的嘴臉真教我這個做姊姊的想將他的頭塞到椅子的縫裡。

啊反正就是破了咩!一講話就痛得不得了,每天我都在禱告隔天清醒的時候傷口就會不見,結果連RE BIO都破完了傷口還是沒有好轉的現象,今天撐到下班好不容易到藥房買了藥,藥師說這傷口爛得太利害,依這情況就算天天勤奮擦藥也要一個禮拜才會見效。

馬的咧!那叫我過年要吃什麼?(話說我已經渡過N個沒什麼東西的早中晚餐了耶!)


下班前組長又殘忍的拿了幾個數字要我套個公式將另外幾個數字找出來,真是令人煩悶。除夕和年終獎金怎麼還不快點來呢?這年頭的電視節目讓人連轉搖控器的欲望都沒有,隨便晃過客廳以後我又回到了房裡,開始無聊打起日誌。

我應該下定決定好好來寫個東西的。

我是指,寫程式啦。(毆)

另;我的手機好了,但因為換新卡的關係,舊有的號碼全沒了。有興趣在我手機裡留下電話號碼的人,請來電,電話是舊號碼,謝謝。

寄簡訊的人請務必打上名字,不然就會被我D掉。

就降!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