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左思右想,決定換個篇名再上。

 


如果我當年只因為家人給的一點打擊就倒下去的話,那現在我也沒有勇氣在部落格內製造噪音了。

反正製造噪音的事情不提,在國中的那段日子除了念書布袋戲打電動看鋼彈練劍道以外我就無所事事了。現在仔細回想起來我的國中生涯趕到一個不可思議,每天除了固定八小時上課之外,只要一過五點一定要馬上衝到體育館練兩小時的劍道,七點準時回家吃完晚飯打半小時的電動之後洗完澡看一個小時的書然後期待每天每天準時播到十點半的霹靂布袋戲。完,睡覺。

隔天日復一日,直到我有一天終於從買不起PS2的惡夢裡驚醒,在全國運動會劍道錦標賽裡接受前所未有的挫敗,然後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拾起課本開始努力準備台灣史上最後一次的聯考。

說起來那已經是我再也不寫白濫推理小說的三年後了。真正要說這三年內我做了些什麼,除了練劍道打電動看布袋戲以外,還真不知道我做了些什麼。

不過無所謂!畢竟我才十五歲嘛!阿姆羅和希洛唯也是十五歲開鋼彈的呀!赤木剛憲到十八歲還沒稱霸全國,緋村劍心到二十八歲才完全脫離拔刀齋,我的人生甚至不到他們的一丁點點點,根本就不需要擔心我心中的帥氣十足的夏洛克福爾摩斯什麼時候才會突然現身嘛!

然後、我就、開始了!


準備聯考。(握拳)


(然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