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更新的,可是又得了急性腸胃炎。(上蒼阻止我良心發現之類的)

 

星期二的凌晨三點多起來拉到慘絕人寰,不經意走到馬桶前還順便吐乾了昨天的晚餐(靠!還都沒消化!難怪我一直覺得肚子脹死了),隨便越吐越多越拉越多的排泄物,我當機立斷不去上班了。

 

結果還是在馬桶上坐了一整天。(其他的時間都在休眠狀態)

 

星期三好不容易打起精神來去上個什麼鳥班之類的,回家還是一直一直拉。星期四亦如是。

 

現在,我仍然在拉肚子的水深火熱之中,外加鳥爸鳥媽總是熱血澎派的打算拿那個不知道從民國幾年放到現在的臭藥丸子給我吃。

 

唉唉!流年不利、流年不利啊!

 

 

我該去安太歲嗎?(去你的還沒過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