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如雪花般飛來的簡訊與電話,不過還是要告訴大家:上班的時間真的不要逼我接電話,會被記申誡的啦!>▽<

嗯,今天是我生日,就是這麼一回事。不過我還是不能在房間裡用電腦上網,因為我阿媽又已經睡了。(靠)

話說剛才我跑到小松房間想借用一下他電腦到我的網誌更新一類的,沒想到他又逼我了!

「想用電腦可以呀!不准打字。」

靠!怎麼有這種人啦!馬的說什麼用電腦不准敲鍵盤……你是人嗎你!

「今天我生日耶!給個特權吧!」

「喔……我知道啊!」不過語氣上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那又怎麼樣呢?」

「靠!我炸了你的房間!」(掀桌)

「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那又怎麼樣呢?」

 

 

然後我就跑到我姊房間求她讓我用一下電腦了。(淚奔)

因為10分鐘使用電腦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所以剩下的明天待續吧!

 

 


話說回來為什麼我這個壽星會這麼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