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情報出來也有一段時間了,不過因為忙著其他有的沒有的事就忘了說。

 

八成是因為4代和UC都成功破百萬卡普空太高興了才會做下這種決定。
雖說我連NGC版的都還沒破,但看在威斯卡的份上可能還是會買吧……。(毆)


結果前幾天我在巴哈姆特的討論區看到別人釋出的情報上有這種東西→




(圖片來源:八成是日版法米通)


話說自玩2代以來,Bio系列就因為強力的隱藏武器和怎麼咬都不會中病毒的主角群們被我列為甲等冒險遊戲
畢竟在幻想的世界裡,僅僅只是跟暴君叔叔與追跡者爺爺玩愛的沙灘你追我跑的遊戲根本談不上可怕。

不過在看完那張Wii版人設寫真照之後,我還真他馬的有種恐怖的感覺……。(抖)

呃……我知道C社一直想要重新打造BIO系列恐懼纏身的緊張感,但是把這手段使用在人物設定上好像有點奇怪不是嗎?(這種設定根本就是打算讓人從一開機就嚇到關機啊!)

看到那個主人公真的會讓人有一股想要取消預購的感覺啊!卡普空!(當然現在好像也還沒開放預購)
好險雜誌沒有釋出威斯卡的照片,不然我一定發瘋。


然後剛才點官網好像恢復正常了。

人設變成CG樣式(?)




(圖片來源:Wii 版zero官方網站)

看到角色圖的那一瞬間我還真是驚喜交迸……。

太好了!我的蕾貝卡回來了啊!      (大力噴淚)

這樣我就可以放心去預購被騙錢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