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人很宅,最後就宅死了。(爆)

很想打一行文,但想想還是算了。



/

很久沒寫日誌了,並不是沒空寫,而是懶得寫。(這一點我想眾人也一定十分清楚才對)

自從我家外婆與我同住之後,我就正式的邁入老人般的生活,就好像現在才8點33分左右我已經哈欠連連的可悲情況一樣,我外婆那老年人的生活習慣就像病毒般傳染到我身上來。(死)

說起我這幾天的生活,那自然也是單調得要命。就是早上天亮就起來,晚上天黑就睡覺。(廢話)
花了時間看了一、兩本書,想打打電動卻老是因為接關而堵爛摔手把……。

我猜我再不做模型就會死,一定是這樣!(噴淚)

/

最近發現台灣越來越亂了,每天我們家看新聞都會吵翻天。因為我爸挺藍而我媽挺綠,早上起床看到台視在播出馬xx又或者謝xx的互相砲轟政治發表兩個人就會一言不合而大吵大鬧,外加我每到六點五十分就會開始靠夭我要看台視的氣象主播郭郁盈,三個人的戰況往往往激烈到讓我外婆都忍不要大叫:麥擱吵啊啦……。

仔細一下小松那每天一到六點五十分準時爬出門的行為說不定和我們三人之間的戰爭有關,但我真的不想看氣象將軍我想看郭郁盈啊!(噴淚)

結果下禮拜因為要上公司教育訓練的關係也沒辦法投票。也好,反正又不是投給郭郁盈。(←夠了)

/

前幾個禮拜的公差出了一點小插曲。

和同事一起到某間公司拿我們購買的馬達,因為同事想偷懶四處晃晃,於是我跟他說:「那好極了,把車開到我家前面借個廁所吧!」(因為我想尿尿)

這是說走就走的part1,如果不是因為我們兩個人平時就愛打混摸魚,我實在也不清楚為什麼我們要大老遠開近十公里的路程從公司開回家上廁所,好吧!一切都是因為混。

開呀開的開到了某個地方,同事突然用相當自豪的語氣告訴我其實他對我家那一帶很熟云云,我則是因為膀胱快爆掉隨口附合好啦好啦隨便啦一類的話,那些自豪的語句當然只是個開頭而已。而後我成功回到家門前按下門鈴,一付看起來就是正在睡午覺的我老媽打開大門開口就是問:「沒你是回來幹嘛?」

「尿尿呀!」

說起就走的part2,之後我成功潛入我家借了一樓的廁所,沖馬桶的期間還不斷聽到我老媽的自言自語好好的在公司不上廁所跑回來尿尿幹嘛之類的,當然我沒跟她說其實我是溜回來的。

隨手抓了幾個零食之後我回到我們部門的破爛車上,一轉頭就看到同事正在數鈔票。正想問他幹嘛拿錢出來結果他亮出了一張大樂透的彩卷頓時我恍然大悟。

「要不要投資一下,我大學的時候可是跟我同學一起中了十五萬唷。」

我撇見他選的那幾個號碼沒一個我看中意,於是搖搖手跟他講我放棄。
我覺得人要中獎多少需要運氣,而這傢伙竟然會進到我們部門那表示他的好運早就沒了。(毆)

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車子發動了。同事又開始大力吹噓(年輕男生的老毛病)說他很了解我家這一帶的路線云云。一方面因為去除了膀胱忍尿的困擾,一方面也是因為還想晚一點回公司,於是我又隨口說說:好呀!那路隨便你走好了。

豈知我就是因為這句話而萬劫不復。(噴淚)

敝部門的破爛卡車在柏油路上持續行進,只聽到同事不斷吹噓自己很熟這一帶的路以及車門快要掉到地面的聲音。
他馬的我也知道你很熟這條路,因為這條路根本就直到不行好唄!

開呀開的,結果同事竟然在意料的轉彎處……直行了!(大驚)

「喂……你該轉彎了耶!」你這樣直走是回不了公司的!

「啊!」同事突然露出一絲驚訝的表情,「啊沒關係啦!等下一個再彎就好了。」

說走就走的的part3,我有一種短時間內無法回到公司順利打卡的感覺,果不期然同事在接下來的行駛過程中瘋狂走錯路,一直到主管打電話來問我們到底什麼時候回到公司,同事才轉過頭來向我求救。

「我覺得我們該回去了……。」同事有點哭喪著臉。

「不是有人說這條路他很熟?」他x的因為他的繞錯路害我第二泡尿又來了!話說當時我實在已經忍不住扁了他好幾拳,然後大喊:「從現在開始聽我的!!!!」

之後在我英明的領導之下,我與同事兩人終於順利回到辦公室。至於有人問我下次還想不想跟他一起出差,我的回答是:

去死啦!(掀桌)

/

嘛、其實很無聊。
話說寫完我覺得內容根本沒有什麼。(該說我寫日誌的功力退步還是怎麼樣……)
反正是日誌,沒差啦!(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