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再度參加聯考離開奇幻文學世界的我突然用力的敲著自己的頭,看著遍佈在自己電腦&筆記本裡一篇篇斷頭的東西 ,然後很苦惱的問著自己。

幹!怎麼搞的呀?

即使四技二專聯考迫在眉截,我還是每天都在思考著這個問題。雖然總有不一樣的人向我訴說他們希望看我到完成作品的那一天,而我也理所當然的用膚淺的嘴臉回答他們我十分樂意接受他們的催稿,但文字總是一直一直停留在那個沒有動靜的地方。

唉!

有一天晚上我對著我那堆有如垃圾山散篇集嘆了一口氣,然後告訴他們:老子不幹了。

因為在接觸到星塵回憶錄、卡多駕駛諾耶吉爾衝向聯邦軍艦的那一刻起,我決定了我必須復興吉翁的人生!(握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